It's not love it or leave it,it‘s change it or lose it…Charlotte Wood

梦见了宇彬,我们两个去上学,我们俩在一起的事应该是不为人知的。我悄悄地拉了拉他的手,可是到了校门口他就装作不认识我似的自己走掉了。

在梦里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会这样,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一个明明喜欢我也已经与我一起的男孩不愿意公开我们的关系。我十分委屈,便去找了我的爸爸,可是我的爸爸也没有公开他有我这个女儿,他虽然任何事都顺着我,对于宇彬这样对待我的事也是怒不可遏的,可是越说我越觉得他们俩是一样的,不是觉得,他们就是一样的。我跑着离开了学校。

敲门声惊醒了我,我发现我的眼角有泪,卧槽,也是醉了。

评论

© Charlotte Wood | Powered by LOFTER